AWS系列之 myenglishtutor基于AWS生态的广泛使用


写在开头

看着系统生成的写作时间,2018年5月12日,恐怕是让所有四川人都难以忘怀的日子,在此缅怀十年前大地震遇难的同胞,也希望曾遭受苦痛的同胞十年后的今天一切安好!

回想在给Jason兼职工作的这半年多,一个人把 image https://myenglishtutor.eu 从0到1的把网站一点一点建好,感觉像个自己的孩子,总想要给他最好的,但也由于个人精力有限,很多想做的都没去做。尤其是AWS的生态让我印象深刻,所以想要写下这一个系列的技术感悟。

AWS系列之S3 + Cloudfront搭建https hexo静态网站

使用hexo做静态内容生成,s3托管静态网站内容,使用cloudfront做内容分发及https证书自动生成,route53做域名DNS解析,还有部分工具如依托s3 SDK做代码自动上传部署,google driver 自动同步等。
hexo、s3、cloudfront、route53、certification、aws s3 SDK auto sync file and deployment

AWS系列之 Stripe 国际支付

服务端使用Lambda、API Gateway实现的无服务器服务,客户端使用Stripe的Element.js类库
Lambda、API Gateway

AWS系列之结合OpenTek实现多人实时Web视频通话、教学

使用s3做视频前端和后台管理的代码托管, Lambda+DynamoDB+API Gateway实现Serverless搭建的node express无服务器服务端。
s3、openTek SDK、Lambda、DynamoDB、API Gateway、Angular 1.0、bootstrap

AWS系列之Polly服务实现AI文本到语音翻译

使用aws的Polly服务实现文本转语音的翻译,服务端搭建的Serverless服务端,客户端使用自己写的hexo plugin功能调用API。
Lambda、API Gateway、SNS、s3、Hexo plugin

AWS系列之使用Wowza streaming实现视频直播+弹幕服务

架构上使用EC2负载均衡和自动扩容实现可伸缩视频直播服务。弹幕使用web socket实现双向通信,客户端采用对手机H5播放支持。
s3、EC2、Load banance、ASG、cloudfront、linux、 danmaku、h5 video

这里也打个广告简单介绍一下Jason和他的myenglishtutor,从名字也大概知道他是个英语老师和他的个人网站,Jason是个地道的英国人,浓厚的英国口音以及超过十几年英语专业教学经验,作为myenglishtutor的开发者,我为他集成了包括视频直播,1对1,1对多的视频教学直播,支付宝支付,词法解释等功能,所以不用担心教学方式及支付等问题。如果有意专业英语要求的个人或者团体,欢迎直接联系我,有更低的折扣等你。

本文由http://troyyang.com原创编写,转载请尽量保留版权网址,感谢您的理解与分享!
Top